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申请资质和业务范围 发布日期:2016-01-05   浏览次数:

IDC申请资质和业务范围

 

IDC是什么?IDC是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IDC)是指利用相应的IDC机房资质设施,以外包出租的方式为用户的服务器等因特网或其他网络的相关设备提供放置、代理维护、系统配置及管理服务,以及提供数据库系统或服务器等设备的出租及其存储空间的出租、通信线路和出口带宽的代理租用和其它应用服务。从事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就需要办理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IDC)经营许可证。


想申请IDC资质的朋友们,你们知道全部的IDC业务用户范围吗?

 

IDC业务用户范围:IDC业务目标市场为国内各级门户网站、国内外各种电子商务公司、国内外游戏运营商、国内着名IT行业、国内各类商标注册企事业单位、各级政府、各类商标注册媒体、有实现企业信息化需求和需要对内外宣传的各类商标注册单位、团体以及个人。中国移动IDC业务主要目标客户为:移动梦网合作SP、重要ICP、政府部门、集团行业客户、各中小型企事业单位等。IDC证改变了以往互联网的运作和经营模式,使得参加互联网的每一方都能专注其特长。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