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SP申请资质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日期:2016-01-06   浏览次数:

ISP申请资质需要注意的事项

 

我们知道ISP申请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企业需做好前期准备。首先信创致远带大家看下申请材料的准备。信创致远已成立10余年,是全国范围内从事企业资质办理的权威机构之一,因此,有着十分丰富的办理经验和大量的成功案例,100资质申请通过率,是企业成功路上的重要合作伙伴。

 

办理ISP许可证的单位应该具备的材料如下:

 

①办理ISP的单位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章程相关办理ISP材料

 

③申请ISP钱先准备验资报告                 ④法人、股东身份证明

 

⑤办理ISP材料中的专线接入或主机托管协议    ⑥提供商的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是申请ISP材料的重要部分

 

其次,ISP许可证申请材料的提交,ISP经营许可证有全网ISP许可证和地网ISP许可证之分,全网ISP牌照的经营范围是全国的ISP业务,而地网ISP牌照的经营范围是公司注册地开展ISP业务。在办理这两类增值电信ISP证时,全网证要到国家工信部申请办理,地网证则只需到省内通信管理局办理即可。

 

提交完ISP申请的相关材料后,就要等待初审结果了,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将会下发受理通知书,企业需及时进行领取。受理申请的企业将进入材料复审阶段,审核过程中,业务处室对申请材料内容不符合法定形式要求的,说明理由并交行政服务窗口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在复审合格后,企业就可以到相关部门领取证书了。

 

取得ISP证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首先就是ISP实行一年一检制,也就是说在拿到证后的第二年就要开始进行ISP许可证年检工作,在年检过程中,企业需要准备好所需的年检材料,ISP的年检时间在每年的1-3月份,若未及时进行年检或年检不合格,将进入整改期,整改后仍不合格的将被吊销ISP经营许可证,其次,大家还要记得ISP许可证的有效期是5年,过了5年后仍需继续经营的,要提前90天到原发证单位办理相关续期手续。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