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的备案步骤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的备案步骤分为两种:
    首次备案:首先注册为系统会员,然后点备案信息,按照系统提示登录备案信息、按照系统提示等级备案信息,上传真实性核验信息即可。注意事项:每个会员账号对应一个独立的备案主体,不同主体备案需要注册独立的会员账号。不可以同一账号创立多个备案

    已有备案:①以前有过本备案系统的记录;修改备案号下的相关信息,同时可以为原有的网站增加新的域名,②修改备案中的“添加网站功能”。在原备案号下增加新的网站。此备案是通过修改原备案号下的信息同时为原有的网站增加新的域名来达到修改已有备案的。

    以前有过其他服务商的备案记录:①备案转入,将在其他服务商的备案转移至本备案系统。②添加网站或者添加直接在原备案号下增加新网站,不会影响原网站。此备案是通过有其他服务商的备案转入到本备案系统或者在不影响原网站的基础下直接在原备案号下增加新的网站。
    两种网站备案管理系统的步骤充分说明了网站备案的方便快捷之处以及人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