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信创致远 发布日期:2016-03-18   浏览次数:

 致远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主要是针对于因特网数据中心(IDC)和因特网接入服务商(ISP)接入资源管理平台,包括 IDC 和 ISP 自有或租用的IDC机房资源管理和专线资源管理。适用于因特网数据中心(IDC)和因特网接入服务商(ISP)接入资源综合管理应用软件平台。

 

致远IDC/ISP 企业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是严格根据工信部相关系统要求而自主开发的一套资源接入管理系统,设备主要针对接入资源的分配、使用、转租等信息的记录,并对接入资源的日常使用实行日常发现、分析和处理,使接入资源的空闲、 分配、变更、释放等状态有据可查,大大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和资源的管理效率,同时也满足电信管理部门和IDC/ISP 企业接入资源的需求,在此之外,同时也实现了接入资源数据的上报的功能,接入资源数据能与管局的数据进行同步的功能。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产品包括十二大功能模块:物理资源管理、逻辑资源管理、客户信息管理、资源分配管理、资源定位管理、资源信息统计、异常及告警、系统用户管理、系统设置管理、系统管理日志、通讯接口管理、帐号信息管理。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