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致远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产品特点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次数:

 致远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通过采用分布式数据采集、智能包重组和流重组、自适应深度协议分析、实时网络协议封堵、实时网络 流量管控、海量数据存储、深度数据挖掘等多种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了对IDC机房内网络流量、IP地址、域名、信息内容、应用等各类资源信息的采集、监测、分析、预警和管控。


 并实现了对IDC机房内网站、论坛、博客等各种应用、网络安全事件、用户行为等的审计分析,满足电信管理部门和IDC/ISP经营者的信息安全管理需求,为依法加强互联网管理,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营造绿色、健康、有序的互联网环境,净化网络不良内容,提升网络服务品质,促进互联网文化繁荣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支撑。

 

产品特点

 

本产品技术先进,架构合理,功能强大,使用顺畅,成熟、稳定、安全、快速、易用、美观,是一个国内领先的优秀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1、符合标准,技术成熟

 

相关产品已经十分成熟完善,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本产品是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接口规范》、《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安全管理技术要求》设计与实现。

 

2、技术先进,扩展性好

 

信息技术的发展十分迅速,在综合考虑性价比的前提下,及时了解新技术,使用主流的先进技术、设备和算法,使安全管理系统更先进、更完善。整个系统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思路,模块之间和本系统与外部系统之间通过标准接******互,产品总体技术先进,扩展性强。

 

3、串并兼顾、适应性强

 

支持并接和串接两种部署方式:并接模式接入,不改变用户的网络拓扑结构,不需要对现有的网络主机进行修改或配置,对用户的网络性能没有任何影响;串接模式管控效果更好。企业可以基于自己的需求,进行快速部署。独立部署,方便灵活。

 

4、实时的网络封堵

 

可以对未备案网站、黑名单网站、违规网站进行快速、有效的隔离,达到事实上的“查封”效果,隔离不需要物理操作,并可以设置隔离的策略。未备案网站一经发现能够自动进行隔离,未备案网站一经备案自动转为已备案并自动放行。

 

发送构造的封堵报文,支持IP/域名/URL/端口等不同类型,封堵黑名单数量支持千万级。

 

5、海量数据存储和备份

 

系统内置海量数据存储空间,支持百兆、千兆网络环境下,高速、大流量数据的采集、存储。灵活的远程备份功能,可以在不丢弃数据的同时保证系统持续稳定运行。

 

6、高度安全性和可靠性

 

网络传输中的数据,采用数据加密、消息认证等技术进行处理,避免数据在传输过程中被非法截取。网络通信的双方应利用双向认证技术,确保通信双方的正确身份和不可抵赖性。系统关键的数据进行备份,便于进行数据恢复。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