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CP经营许可证办理材料 发布日期:2015-09-09   浏览次数:

    ICP申请经营许可证是属于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的一个分类,它针对的是经营性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站,这些网站在办理ICP经营许可证前需要先进行一下ICP备案,然后才可以办理ICP经营许可证。ICP经营许可证是由通信管理局负责办理并颁发,需要办理ICP经营许可证的业务内容是以盈利为目的,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广告、设立电子信箱、开展商务活动或向他人提供实施上述行为所需互联网空间等收费活动的目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的并拥有向域名管理机构申请的独立域名的电子平台。这样的网络平台也就是经营性网站,这些网站在开展业务前都必须通过通信管理局的审核并取得ICP经营许可证。

    CP经营许可证办理材料:1、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工商查询章,原件查验);2、公司章程(复印件盖工商查询章);3、股东的相关证件:自然人股东的身份证,公司形式的法人股东的营业执照和章程,非公司形式的法人股东提供法人登记证;4、一年内最近的验资报告或审计报告(原件查验);5、房产证、租赁合同(房屋管理局报备)或房屋租赁证等其他办公场地证明;6、不少于5人的主要管理、技术人员列表及其相关资历证明(身份证和学历)等。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