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SP申请公司讲解ISP是什么 发布日期:2015-12-09   浏览次数:

    ISP申请之前我们首先应该先了解一下ISP是什么。 ISP的全称是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即“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即向广大用户综合提供互联网接入业务、信息业务、和增值业务的电信运营商。按照信息产业部的说法,ISP就是接入服务,我们理解ISP远不止这些,按照国际公约的规定以及美国的规定,如果把它限制的过窄,网络业的发展就受到了限制。只要是仅仅提供技术服务,比如接入服务、网络平台服务、BBS,或者是表面链接,包括超级链接,还有有偿、无偿的网页服务,或者在提供信息时,自动进行暂存、缓存,这些都叫做技术服务商。ISP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正式运营企业,享受国家法律保护,一般是服务器与虚拟主机提供商必须具备的。

    下面由ISP申请公司为您介绍一下ISP的影响因素。

    第一点是通信质量。包括ISP是否具有对各种通信线路的连接能力,所用的调制解调器的速率是否足够高,线路是否优良及对线路的维护能力等等。第二点是 ISP的位置。尽量选用本地的ISP,至少电话费的开销比较小。第三点是出口带宽、接入线路。带宽值越大,接入线路数量越多,越好。第四点是接入速率。 ISP所用接入调制解调器的速率直接影响用户的接入速率,用户不可能超过它的速率,所以ISP接入的调制解调器的速率大一点比较好。第五点是电子邮件(E -mail)容量,这方面当然是容量越大越好。第六点是技术支持。是否能够提供24小时的技术支持、技术培训,答复用户是否迅速、及时都影响到进行ISP 申请的公司的服务被认可度等。第七点是其他服务。如:新闻服务器、代理服务器、账号全国联网漫游等功能,不活这方面主要看是否有需要,如果不需要,则不必考虑这些因素。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