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的特点 发布日期:2015-10-19   浏览次数:
  IDC/ISP企业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旨在记录接入资源的分配、使用、出租、转让等信息,对接入资源异常使用实行日常发现、分析和处置,使接入资源的空闲、 预占、分配、变更、释放有据可查,解决接入资源管理的分配难、查询难、定位难、变更难等问题,大幅度提高了IDC/ISP企业接入资源管理效率和资源利用 率,满足电信管理部门和IDC/ISP企业接入资源管理需求。

    产品特点

    本产品技术先进,架构合理,功能强大,使用顺畅,成熟、稳定、安全、快速、易用、美观。

     1、符合标准:依据IDC/ISP接入资源管理平台技术要求和接口规范进行设计开发,并实时跟踪标准变化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2、简单易用:系统界面采用B/S方式管理,界面美观大方,并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习惯,采用人性化设计,简单易用。

    3、准确率高:接入资源数据由下到上报备,逐级校验、审核,支持与IDC/ISP信息安全系统的资源发现数据比对校验,能够及时发现漏报、误报信息,确保数据完整、准确。

    4、分级管理:提供对运营商公司(或大型具有分支机构的ISP)内部用户的分级管理,地市、营业厅的用户可以通过本系统逐级上报接入资源信息,由省公司(或ISP总部)汇总后提交部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系统,保证接入资源信息的真实准确,同时,分解了资源管理工作任务,减轻工作压力。

    5、灵活裁剪: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IDC/ISP企业单级管理模式同时支持企业多级管理模式,支持小型报备单位的应用需要同时满足大型报备单位的应用需要。

6、与企业备案和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无缝集成:作为备案和信息安全管理相关标准的参加单位和系统研发单位,本系统支持与企业侧备案管理系统和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无缝集成。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