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CP申请的服务对象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ICP作为互联网的入网资质,对于一个想要从事互联网服务的企业来讲,如何才能知道自己是否需要办理ICP证,这里我们就要先分清楚经营性ICP备案和非经营性ICP备案的问题。经营性ICP备案也就是ICP证针对的群体的从事经营性网站的企业,如淘宝,京东,赶集,中票在线等,这类网站都会涉及到货币的交易,所以需要办理ICP证。而非经营ICP备案对应的群体就是我们常说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网站,这些网站有的是进行品牌的宣传,有的是进行产品的展示(不涉及线上交易)等。在了解了这些后,相信大家就清楚自己的网站到底属于哪一种备案了。

     ICP申请证的条件:

    1、 公司注册资金100万以上的有限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货币资金占60%;

    2、 公司属于全内资企业(注册资金不能有外资);

    3、 公司股东及法人必须是中国大陆人士;

    4、 公司有独立的域名和网站名称,域名必须通过备案,备案的主体必须跟申请证的公司主体信息一致;

     5、 服务器机房地址必须在北京,如果申请BBS,接入方式必须为主机托管或云主机;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