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有关网站备案管理系统的一些问题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大连网站备案管理系统工作人员指出:在网站备案的过程中,我们又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们有时又找不到标准的答案,着实令人很着急呀!不过,今天信创致远工作人员为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网站备案流程信息的一些问题和常识:

 

1.哪些网站需要备案?

 

用户可以通过独立的域名或独立的IP浏览公司在互联网上发布的信息,都需要备案。

 

2.备案管理用户和密码有什么作用?

 

备案用户和密码,对于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您管理备案主体,备案网站的唯一通行证。如您在我公司再购买网站,登录原备案信息进行增加网站备案信息,或者 当您的备案网站信息需要修改时,都需要使用 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备案网站后,才能进行操作。所以 此用户名密码对于备案网站非常重要,请妥善保管。

 

3.我提交了备案申请,并且已经面签了,为什么备案信息还会被退回?

 

您提交了备案申请,且面签通过后,我们会将您的备案信息提交至通信管理局统一备案数据库,经管局人员逐条审核,如果发现任何信息不对,您的备案都将会被退回。所以您在填写信息 时一定要认真仔细,填写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例如:您的地址没有详细,您的电话明显错误,您的证件类型和证件号不符,都会被退回。

 

您可以发邮件给我们公司负责备案的专员,提供“主办者”有效证件原件的扫描件和免责说明,并说明情况。注意:收到登录用户名密码后,请尽快登录备案网站,修改注册信息。已备下次可以通过系统自动找回密码。

 

4.我的备案被退回了,我应该怎么做?

 

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备案管理后台,查询原因,按要求详细修改后,重新提交。

 

5.我只注册了域名,做了转发到一个已经备案的网站上了,我的域名还需要备案吗?

 

需要备案,您需要将域名添加到已经备案的网站信息中。

 

我们在进行网站备案总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如此看来,怎样很好地解决就变得相当地重要了,相信大家通过上面描述已经做到心中有数了。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