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申请之经营许可证业务种类 发布日期:2016-02-02   浏览次数:

开始我们要了解的IDC业务也就是经营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大连IDC申请公司【信创致远】指出:IDC经营许可证即经营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的企业需要办理的一种增值电信许可资质,属于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今天我们相关人员主要为大家讲述的就是IDC经营许可证业务的分类有哪些。

 

下面就是IDC经营许可证主要业务:基础业务-主机托管、虚拟主机、主机租赁、机房出租、带宽出租、IT外包等;增值业务-各种网络安全服务、网络优化、内容分发、CDN、数据存储、代维代管等等。

 

申请IDC经营许可证,首先是需要经过查询响应时间测试、日志查询上报时间测试、系统安全漏洞测试、数据和日志备份及恢复测试、本地数据加解密测试、传输数据认证测试、时钟同步测试、系统运行稳定性测试、消息参数长度错误处理测试、消息参数内容错误处理测试、消息响应超时处理测试、重放消息处理测试、指令节点类型错误处理测试、指令节点长度错误处理测试、指令节点次序错误处理测试、指令节点构成错误处理测试、指令节点内容错误处理测试、串接系统数据处理延迟、并接系统数据处理延迟、违法信息监测准确率、违法信息过滤成功率、访问日志记录准确率、违法违规网站阻断率、IP地址监测准确率等方面的测试的。

 

以上就是我们总结并且整理出来的关于IDC经营许可证的业务种类的内容,办理者可以将这些材料作为准备材料时的参考,如需帮助可向本站的在线咨询师咨询。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