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安系统评测全流程要点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所谓信安系统评测,即是指企业开展业务前,相关的系统需要通过有关管理部门的技术检测,检测通过的企业,方可开展对应的业务,具体说明如下:

      ICP/IP备案管理系统(备案管理系统)、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信安系统(含IDC信安系统、IRCS信安系统、cdn信安系统),我方(信创致远)在为客户部署完成后,我方均需要向工信部技术支撑部门提出系统评测申请,由审核老师,对系统的功能、稳定性、性能以及系统所在机房等进行检测,我方工程师需要配合审核老师对逐个检测项进行操作,系统检测通过后,企业才可以正常用于开展业务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信安系统评测从我方为客户提交评测,到最后的信安系统评测通过一般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因此,如果企业着急开展业务,着急使用信安系统的话,需要提前进行。因为信安系统评测前,还需要进行机房的准备、服务器的准备、前期的内部测试等等环节,所以为了稳妥起见,建议企业尽早开展信安系统评测,以免耽误实际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信安系统评测后,企业同样可以拿到信安系统评测报告,用于向基础运营商采购资源用。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