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安系统评测报告在数据中心业务中的作用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随着国家近些年来倡导“新基建”政策,数据中心建设规模大幅增长,很多数据中心在开展业务时,都会咨询到信安系统评测报告的问题,本文会详细说明。

数据中心对外开展业务的必要条件其中两条就是,第一要持有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第二就是要部署IDC信安系统,并且IDC信安系统要满足数据中心带宽监测要求,也就是说,如果数据中心出口带宽是100G,那么IDC信安系统检测能力也要是大于100G的(这个指标类似于防火墙的吞吐量),只有满足这个性能要求,那么潜在的违法违规信息才能被IDC信安系统有效拦截(详见: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有哪些作用)。



那么怎么验证IDC信安系统检测能力是否有100G呢,这则需要国家工信部相关部门对信安系统进行技术评测,并且出具信安系统评测报告

信安系统评测报告中会有明确体现,系统的使用单位,系统的性能,系统所部署的机房等等详细信息。IDC运营商持有该检测报告,才能向基础运营商购买对应大小的带宽以便开展业务。

致远作为数据中心信安系统老牌厂商,完全满足数据中心对大带宽安全监测的需求,可以助力数据中心通过系统评测,拿到百G、千G(T级流量)、甚至更大流量信安系统评测报告

致远信安系统百分百自主研发,监测性能指标真实可靠!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