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优势所在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技术先进,架构完美,功能全面,使用流畅,稳定、安全、便捷、易用、美观。那么具体优势有哪些呢,炎黄咨询来告诉您:
    1、符合标准:依据IDC/ISP接入资源管理平台技术要求和接口规范进行设计开发,并实时跟踪标准变化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2、简单易用:系统界面采用B/S方式管理,界面美观大方,并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习惯,采用人性化设计,简单易用。
    3、准确率高:接入资源数据由下到上报备,逐级校验、审核,支持与IDC/ISP信息安全系统的资源发现数据比对校验,能够及时发现漏报、误报信息,确保数据完整、准确。
    4、分级管理:提供对系统内部用户的分级管理,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灵活的赋予相应的一个或多个操作权限,保证接入系统资源管理的灵活性。
    5、灵活裁剪: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IDC/ISP企业单级管理模式同时支持企业多级管理模式,支持小型报备单位的应用需要同时满足大型报备单位的应用需要。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