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工信部网站备案系统备案简介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网站备案可以自主通过官方备案网站建设在线备案或者通过当地电信部门两种方式来进行网案的备案。 网站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打击不良互联网信息的传播,如果网站不备案的话,很有可能被查处以后关停。非经营性网站自主备案是不收任何手续费的,所以建议大家可以自行到备案官方网站去备案。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第十二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的《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应当办理备案!未经备案,不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而对于没有备案的网站将予以罚款或关闭。 [解释]:备案是指向主管机关报告事由存案以备查考。行政法角度看备案,实践中主要是《立法法》和《法规规章备案条例》的规定。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