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单元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简称ISMS,包括两个部分,第一个是控制单元,简称CU,第二个是执行单元,简称EU。

    CU负责与监管机构建设的安全监管系统(SMMS)进行通信,接收来自SMMS的管理指令,并根据要求向SMMS上报数据,同时CU将管理指令分发给EU执行,并接收EU对指令的执行结果和日志记录,实现对本单位各执行点的EU进行集中管理,完成管理指令的调度、转发和执行及数据的汇总、分析和预警。

    EU捕获网络数据,识别数据包采用的网络协议,对所监测线路主机的应用服务、网络代理服务、网站域名、用户上网信息等进行发现并及时上报CU,并响应CU的指令,协议阻断违规网站或网页,使网站丧失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