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主机服务器是什么 发布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中,主机服务器信息包括:

    1. IP地址:可录入多个,回车换行,每行只允许录入一个正确的IP地址,如果IP地址重复,系统将会自动去除重复。且IP地址需事先在逻辑资源--IP地址管理中录入。

    2. 使用类型:该项不可编辑,新增输入默认为“其他”;当该主机被出租后,自动改为“租用”;当主机上运行多个虚拟机时,自动改为“虚拟主机”
当作为用户的托管机器时,自动改为“托管”。

    3. 是否上架:下拉框选择;选择下架时,不允许录入“所在机架柜”。

    4. 所在机房:数据由“机房管理”提供。

    5. 所在机房区域:数据有“机房区域管理”提供。

    6. 所在机架柜:数据由“机架柜管理”提供。

    7. 列表页面提供按照“所在机房”、“机房区域”、“机架柜”、“服务器名称”、“使用类型”、“IP地址”数据筛选条件、设备上下架、修改、删除和查看功能。

    8. 页面列表上下架操作:下架时,“所在机架柜”信息为空;上架时需要根据当前信息的“所在机房”和“所在机房区域”选择“所在机架柜”信息。

    9. 当前信息的使用类型为“租用”、“虚拟主机”、“托管”时,不允许进行删除、下架和修改操作。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