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SP的划分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ISP申请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申请,就是向用户提供接入业务、信息业务和增值业务的运营商。按照主营的业务划分,ISP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移动换联网业务ISP,主要是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包括信息下载,上网通信服务。

    2.搜索引擎ISP,比如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

    3.门户ISP,为公众提供新闻信息、文化信息等业务,门户ISP收入来源比较广,包括在线广告,网络游戏等业务,比如一些门户网站。

    4.即时通信ISP,提供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即时通信服务,因为即时通信ISP自己掌握用户的资源,所以在即时通信的业务中,即时通信ISP能起到主导作用。

    5.ISP在邮件领域是电子邮箱服务商,常见的电子邮件服务商国内有腾讯,新浪,搜狐等。国外有Yahoo、Hotmail、AOL等。这些ISP通常通过执行邮件传输协议(SMTP)、交互式邮件存取协议、邮局协议及其他专有协议进行信息的传输和获取。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