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申请流程 发布日期:2015-09-18   浏览次数:
IDC申请企业在登录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后要首先详细阅读“申请企业资质确认须知”内容,确认是否符合IDC/ISP资质要求。

    在确认“申请企业资质确认须知”内容后,进入技术评测环节。评测的时间不计入行政许可要求的60天内。申请企业的技术评测申请可以逐项提交,也可以一次性全部提交,各项评测分别按顺序排队进行。若某项评测未通过,申请者待修改完善后,可再次提出评测申请并重新排队。评测结果可在系统中查询。

    技术评测全部通过后,申请企业可根据需要选择“跨地区申请”或“省内申请”,并提交IDC业务的申请材料。其中跨地区IDC的许可证受理及审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省内IDC许可证受理及审批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通信管理局负责。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