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办理ISP申请需要满足的条件 发布日期:2016-03-23   浏览次数:

 大连ISP申请公司【信创致远】指出:办理ISP经营许可证,对于企业的注册资金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不满足注册资金或者其他方面的要求,那么,ISP经营许可证是不能够顺利的办理好的。ISP经营许可证同样可以分为很多种,是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正式运营企业,享受国家法律保护。


 ISP许可证分为全网ISP许可证和地网ISP许可证,全网ISP的经营范围是全国,包括跨地区ISP许可证、移动网ISP许可证。地网ISP许可证经营范围是单一的省市,也就是省市ISP许可证,在单一的省市内经营移动网ISP许可证相应业务的也属于该类型。全网ISP许可证申请的机构是工信部,地网ISP许可证的申请机构是在通信管理局。

 

下面将简单的说一说办理ISP经营许可证,企业需要满足哪些申请条件。

 

主要包括了如下的几项:申请办理ISP许可证的经营者为依法设立的机构;办理IPS许可证的企业必须有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的信誉或者能力 ;办理ISP许可证申请条件中还要有业务发展计划及相关技术方案;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包括网站安全保障措施、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涉及到ISP管理办法中规定须要前置审批的信息服务内容的,已取得有关主管部门同意的文件等国家规定的其他申请ISP许可证条件。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